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總決賽今日再戰 廣東女籃再勝即奪冠

許蓓
2019年03月20日08:0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女籃再勝即奪冠

  廣東女籃目前在WCBA總決賽中以2比1的大比分領先八一隊,五戰三勝制的系列賽今天下午4時10分點燃第4戰的戰火,八一女籃仍然在主場南昌國際體育中心應戰。此前3戰,首場廣東女籃在主場以89比63大勝,隨后八一隊在客場以93比89扳回一局﹔第3戰來到八一隊的主場,廣東女籃憑借54.5%的三分球命中率,以98比91拿到賽點。

  “總結這3場比賽,誰的外線能發揮好,誰就有機會。”廣東隊主教練林耀森說。雖然手握賽點,距離廣東女籃歷史上的第一個聯賽總冠軍僅差一步,但林耀森和球隊仍然謹慎,“畢竟我們的對手是實力強大的八一隊”。

  廣東女籃陣中有3位現役國手:年輕內線李月汝、楊力維和黃思靜。“堅持到最后,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李月汝展望今日的比賽時說。楊力維則表示:“我們能領先,最重要的還是團隊,第4戰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更積極地站出來。”

  “其實我們做好了還要打兩場比賽的准備。畢竟在客場,我們還是以拼為主。”林耀森說。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