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 展示平台

2019年海南省春季健身大擂台活動將啟動

《中國體育報》黃心豪 劉勇
2019年03月20日15:21 |
小字號

以“好身體新生活圓夢想”為主題的2019年海南省春季健身大擂台活動將於3月22日至25日在海口市萬綠園拉開序幕。本次健身大擂台活動共設有體育項目擂台大比拼、體育項目展演活動、“海島新居民”擂台展演活動和春季大徒步活動等10余項系列活動。

為更好地利用海南獨特的氣候優勢,給省內外的群眾提供更為豐富多彩的旅游產品和健身休閑活動,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了海南省春季健身大擂台和冬季健身大擂台系列活動,這兩個活動在春、冬兩季給省外健身淡季有旅游和健身需求的人群提供了很好的旅游和健身休閑平台。

“體育項目擂台大比拼”設置的16項基礎體能項目擂台賽將在賽事期間每晚20時舉辦,市民群眾均可參加。各單項體育運動協會也將帶來秧歌、街舞、瑜伽、健美表演等近20個節目綜合展演。除了主要的擂台比賽項目外,活動現場還設置了豐富多樣的互動項目,屆時,省內16個體育運動協會將開展健美、瑜伽、飛鏢、武術、射箭、舞蹈等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趣味健身互動活動。活動現場還設置了《全民健身指南》推廣活動、“全民健身日”知識有獎問答、國民體質監測服務活動等項目。(轉自3月20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