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諾維茨基迎來個人裡程碑 鵜鶘灰熊提前無緣季后賽

2019年03月20日08: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NBA綜合:諾維茨基迎來個人裡程碑 鵜鶘灰熊提前無緣季后賽

  新華社華盛頓3月18日電 美職籃(NBA)18日進行了9場比賽。獨行俠主場對陣鵜鶘的比賽中,諾維茨基迎來個人裡程碑,NBA生涯總得分超越張伯倫升至歷史第6位。爵士客場擊敗奇才,“受傷”的卻是鵜鶘和灰熊,兩隊正式無緣季后賽。

  對陣鵜鶘比賽前,諾維茨基生涯總得分距離張伯倫隻有3分之差。首節比賽中,諾維茨基用一記跳投拿到了個人本場第4分,從而超越張伯倫升至NBA歷史得分榜第6位。在上場缺陣后,東契奇本場比賽火速回歸。比賽最后時刻,東契奇本有機會結束比賽,但可惜兩罰隻有一中,雙方進入加時。鵜鶘在加時賽中不斷制造殺傷,杰克遜最后時刻連拿5分,最終鵜鶘客場129:125拿下比賽,東契奇空砍29分13籃板10助攻。

  八連勝的馬刺本輪坐鎮主場迎戰西部領頭羊勇士,博古特迎來回歸勇士后的首場比賽,而考辛斯和伊戈達拉則因傷缺戰。比賽中,“水花兄弟”手感全無,前13投無一命中。盡管庫裡首節命中標志性的超遠三分,但馬刺憑借第二節打出的一波16:2的攻勢在半場比賽結束時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易邊之后,勇士發起反扑一度反超比分,但馬刺在末節還是牢牢控制著場上主動,最終在主場以111:105力克勇士,豪取九連勝。

  三連勝的爵士本輪客場挑戰奇才,憑借全民皆兵的表現,爵士最終116:95取得大勝。此役之后,爵士戰績為41勝29負,這也意味著隻有30勝的鵜鶘和28勝的灰熊已經提前無緣季后賽。

  其他幾場比賽中,活塞客場119:126不敵騎士,掘金客場114:105勝凱爾特人迎來四連勝,同時也成為繼勇士之后第二支鎖定季后賽席位的西部球隊。熱火客場116:107勝雷霆,猛龍主場128:92大勝尼克斯,公牛客場116:101勝太陽,開拓者主場106:98勝步行者。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