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克利伯2019-20環球帆船賽三亞號舉辦大使船員招募推介活動

2019年03月21日20: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3月19日晚,克利伯2019-20環球帆船賽三亞號大使船員招募推介活動在三亞舉行。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副局長韓建平、海南省帆船運動協會秘書長陳曉華等領導和嘉賓出席。當晚活動正值蜈支洲島杯2019第十屆環海南島國際大帆船賽(以下簡稱“海帆賽”)舉辦期間,海帆賽全環組水手們也悉數來到現場助陣、了解三亞號大使船員選拔信息。現場,克利伯2017-18賽季的三亞奪冠紀錄片《乘風天涯》再度將所有人帶回到了2018年7月28日三亞號在英國利物浦登上冠軍領獎台那激動人心的歷史性時刻。

克利伯2017-18賽季三亞號大使船員分享航海故事

韓建平在致辭中表示,三亞號在上個賽季問鼎克利伯環球帆船賽總冠軍,讓三亞成為這個享譽世界的環球帆船賽事創辦20年來,第一支獲得年度總冠軍的中國賽隊,同時吸引國內外媒體爭相報道,顯著擴大了三亞熱帶濱海度假勝地和世界帆船之都建設在全球范圍內的推廣傳播。同時他也代表三亞組委會向現場帆友及全球友人發出熱情邀請,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三亞號環球之旅,繼續關注三亞號和三亞城市全球推廣活動,為三亞世界帆船之都、為中國帆船運動事業加油助威。

值得一提的是,擔任本次活動主持的是海帆賽推廣大使、帆船奧運冠軍徐莉佳。她在上個賽季三亞號大使船員英國培訓期間,曾特地前往英國戈斯波特港看望三亞號全體船員,分享自己的航海經驗,給了三亞號船隊極大鼓舞。

徐莉佳看望正在英國培訓的三亞號大使船員

推介會上,三亞號上賽季大使船員代表明浩、王波、韓曉強、邢唯偉、高宏和大牛分享了他們的航行感悟。成為三亞號大使船員,讓他們體驗了南大洋的咆哮和太平洋的瘋狂,也獲得了難忘的人生體驗。在歷時11個月、經停全球13個城市的環球歷程中,他們與三亞組委會一起,將三亞城市美名推向全球。

活動當晚,上個賽季三亞號環球水手Mike也來到了現場。2018年2月克利伯三亞站曾給他留下深刻印象,懷著對三亞的熱愛,他再次回到海南,成為蜈支洲島杯2019海帆賽萬茗堂勇士的榮耀隊的一員。Mike說:“去年回到三亞母港的盛況令人震撼,三亞的美景、大海都讓我和我的家人難以忘懷。在過去一年裡,我也和各位三亞號大使船員們成為好朋友,他們向我普及了很多中國文化。希望下個賽季會有更多優秀的三亞號大使船員能夠讓世界了解中國、愛上三亞!”

克利伯2019-20環球帆船賽三亞號大使船員招募截止日期為3月27日,面向全球招募熱愛航海、努力拼搏、願意推廣三亞城市形象的大使船員。入選的報名者將於4月下旬在三亞參加評選測試並選出最終18名名單,於今年5月-6月赴英國克利伯環球帆船賽組委會總部參加賽前培訓。加入三亞號,來一場挑戰自我的航行吧!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