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 展示平台

陝西省寶雞市為17名“最美體育人”頒獎

《中國體育報》劉為深 崔夢麟
2019年03月21日08:44 |
小字號

近日,陝西省寶雞市通報表彰了倪杰等17人為“寶雞最美體育人”,並為獲獎人員頒發了獎牌。

為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全面貫徹實施陝西省體育局“1155”發展戰略,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體育需求,提升全市老百姓的幸福感和獲得感,發揮典型的示范作用,深化公共體育服務體系示范區建設,引導市民科學健身,依據陝西省體育局《關於開展“陝西最美體育人”評活動的通知》和縣區、協會上報參評人的材料,寶雞市體育局經過評比評出:倪杰、趙志芳、萬金玉、林菲、張寶祥、景常榮、段開浩、齊剛、張昕、王紅剛、李紀剛、王新文、趙錦銘、倪媛媛、馬宏忠、閆天讓、杜小萍為“寶雞最美體育人”。

獲獎人員來自不同崗位,有健身站點指導員、體彩銷售員、健身愛好者、體育教師、優秀運動員和教練員、企業負責人等。長期以來,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無私奉獻,忠於職守,在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及體育公共服務、培訓、推廣等工作中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為促進全市體育事業健康發展盡職盡責,集中體現了新時期體育工作者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風貌。(轉自3月19日《中國體育報》05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