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美媒曝上海外援弗雷戴特簽約太陽 合同為期兩年

2019年03月22日09: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22日,據美國記者沙姆斯-查拉尼亞報道,原CBA上海男籃外援、自由球員后衛、2011年10號秀吉默-弗雷戴特已經同意與菲尼克斯太陽簽約兩年,其中第二年為球隊選項。

另據名記馬克-斯特恩透露,弗雷戴特第一年的合同為本賽季剩余比賽,而在下賽季開打前,太陽將有權決定他的去留。

弗雷戴特今年30歲,他上一次出現在NBA還是在16-17賽季,此前五年的NBA生涯,他曾先后效力於國王、公牛、鵜鶘和尼克斯,此間他總計登場235次,場均有6.0分1.0籃板1.4助攻進賬。

近兩年弗雷戴特在CBA保持了良好的水准,在18-19賽季,弗雷戴特以場均36.0分榮膺CBA得分王,而這也使得他終於獲得了NBA球隊的垂青。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