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杯烏拉圭泰國爭冠 卡納瓦羅將挑戰庫珀

張喆
2019年03月23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納瓦羅將挑戰庫珀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張喆)2019中國杯昨晚在南寧進行了第2個比賽日的角逐,南美勁旅烏拉圭隊以3比0輕取烏茲別克斯坦隊。這樣,決賽將由泰國隊挑戰烏拉圭隊,中國隊則將在3月25日15時30分與烏茲別克斯坦隊爭奪第3名。

  烏拉圭隊是連續第2屆來華參加中國杯,他們的目標是實現衛冕。盡管蘇亞雷斯和卡瓦尼兩大巨星因傷缺席,但他們依然保持了去年世界杯的大部分主力陣容,包括門將穆斯萊拉、隊長戈丁、中衛希門尼斯,還有多位效力意甲的名將。烏茲別克斯坦隊由上港外援艾哈邁多夫擔任隊長領銜,前中超外援伊斯梅洛夫、克裡梅茨在陣。

  烏拉圭隊一開場就展現了南美勁旅的實力,加斯頓·佩雷羅首開記錄,斯圖亞尼上下半時各進一球,比分最終定格為3比0。

  此前一天以0比1輸給泰國隊的國足昨天上午隻進行了簡單的恢復訓練,下午全隊休息。盡管中泰之戰表現失常,但國腳們的心情並未受到太大影響。在本屆中國杯的新聞發布會上,烏茲別克斯坦隊主帥庫珀曾點評過國足主帥卡納瓦羅,認為他球員時代是一名紀律性極強的偉大后衛,但做教練還需要學習更多東西。一旦這次比賽兩人相遇,他有信心擊敗卡納瓦羅。

  在中泰之戰中受傷的邊后衛李磊,昨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表明頸椎並無太大問題,但他肯定不會再出場。毫無疑問,經過中泰之戰的檢驗,卡納瓦羅會以更加務實的態度面對球隊,在對烏茲別克斯坦隊一戰中有望使用另一套首發陣容。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