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烏茲別克斯坦主帥庫珀:無法評價卡納瓦羅的工作

韋驊、盧羨婷
2019年03月23日08:4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烏茲別克斯坦主帥庫珀:無法評價卡納瓦羅的工作

  新華社南寧3月22日電(記者韋驊、盧羨婷)正在南寧率隊參加2019年中國杯的烏茲別克斯坦隊主教練庫珀22日表示,雖然自己觀看了前一天中國隊與泰國隊的比賽,但無法評價國足主帥卡納瓦羅的工作。

  21日的比賽,中國隊0:1負於泰國,卡納瓦羅接手球隊后的首秀以失利告終。雖然此前庫珀表示與自己在國際米蘭有過“師徒情”的卡納瓦羅將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教練,但在一場比賽后就評價他的工作是不合適的。

  庫珀說:“我看了中國隊與泰國隊的比賽,但我不適合評價卡納瓦羅的工作。卡納瓦羅接手中國隊的時間很短,而教練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打造隊伍。”

  在當天的比賽中,烏茲別克斯坦三球完敗於南美勁旅烏拉圭,但庫珀坦言這樣的比賽有利於今后的備戰。“烏拉圭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上半場我們丟球太快,下半場我們有機會,但還是輸了。與烏拉圭這樣的球隊交手,對我們備戰接下來的世界杯預選賽是有益的。”

  25日,烏茲別克斯坦將與中國隊交鋒,展望本場比賽,庫珀說:“與中國隊的比賽,我們將盡最大努力展示隊伍的尊嚴,要贏得漂亮。這場比賽很重要,將影響到球隊之后的排名,我們需要做到最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