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備戰中國杯三四名決賽 卡帥將換套陣容迎戰

張喆
2019年03月24日09:0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帥將換套陣容迎戰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張喆)“中國杯”的三四名決賽將於下周一下午3時30分進行,卡納瓦羅率領的中國隊昨天在南寧恢復正常備戰訓練。盡管首戰輸給泰國隊,但國足上下目前內部氣氛一切正常,卡納瓦羅也鼓勵國腳忘掉失利,爭取打贏對烏茲別克斯坦的這場“榮譽之戰”。

  昨天傍晚,國足如常在廣西體育中心外場進行戰術演練,除了北京國安左邊后衛李磊因傷離隊外,其余23名國腳全部參與合練。在首戰泰國隊一戰,國足以442的陣型出擊,先后一共有15名球員上陣。實戰表明,那場比賽國足的配合十分生疏,訓練中的戰術內容也基本體現不出來。由於烏茲別克斯坦的整體實力還在泰國隊之上,因此卡納瓦羅這次可能會排出一套新的陣容迎戰對手。

  考慮到下周末中超開戰,卡納瓦羅會採取更大范圍的輪換,盡量保護一些老球員。首戰泰國沒有登場的呂文君、傅歡、李昂、張修維等人肯定會得到重用,而首戰表現不錯的韋世豪、王剛、劉洋、謝鵬飛、高准翼等人也會是主力。

  來自恆大的中衛高准翼表示,目前國足在防守上將繼續打造4后衛的體系,卡納瓦羅要求大家加強攻防轉換的節奏。高准翼還透露,國足內部已觀看了烏茲別克斯坦隊與烏拉圭隊一戰的錄像,分析了他們之前參加亞洲杯的一些特點。“對於這個隊伍,我們比較熟悉,尤其像艾哈邁多夫這樣的中超外援,我們都了解他的能力。爭取發揮比第一場比賽更好,全力取勝!”高准翼說。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