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體操

中國選手孫煒獲世界杯體操賽伯明翰站男子全能亞軍

王子江
2019年03月24日14: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選手孫煒獲世界杯體操賽伯明翰站男子全能亞軍

  新華社倫敦3月23日電(記者王子江)中國選手孫煒23日在世界杯體操賽伯明翰站的比賽中以0.335分之差落后俄羅斯選手尼基塔·納戈爾內,獲得男子個人全能亞軍。

  孫煒去年在伯明翰的比賽中僅列第五,但過去一年進步明顯,成為中國隊去年贏得世界錦標賽團體冠軍的主力之一。當天比賽中,他在鞍馬和單杠項目中發揮出色,分別得到14.933和14.266分的高分,是9名參賽選手中的最高分。另外,他在吊環和雙杠項目中都名列第三,自由操位居第五,但在跳馬項目中失誤,隻得到13.566分,列倒數第一。

  最終,孫煒以84.730分獲得亞軍。納戈爾內獲得冠軍,成績是85.065分。日本選手萱和磨以83.731分獲得銅牌。

  女子比賽中,中國17歲小將劉杰瑜在高低杠比賽中連續兩次掉杠,隻得到9.933分,最后以47.866分的總分獲得全能第九名。去年她首次參加這項比賽,名列第七。該項冠軍同樣被俄羅斯選手贏得,穆斯塔菲娜以53.564分的總分奪冠。獲得銀牌的是美國選手麥卡斯克,巴西選手菲德利斯位居第三。

  伯明翰站的比賽是今年世界杯四站比賽中的第三站,隻有男女全能兩個大項,各有9名選手參賽,最后一站的比賽將於4月7日在東京舉行。(完)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