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 中國隊險勝日本奪冠

楊敏
2019年03月25日08:2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險勝日本奪冠

  昨天,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在香港結束,中國隊在決賽中以3比2險勝日本隊,奪得冠軍。

  這個亞洲賽事是今年5月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的預選賽,一共有11支隊伍參賽,包括中國隊、日本隊、印度隊、新加坡隊、泰國隊、印尼隊、斯裡蘭卡隊、馬來西亞隊、中國香港隊、中國澳門隊和中國台北隊。韓國隊作為上屆蘇迪曼杯冠軍可以選擇不參加預選賽。包括中國隊、日本隊在內的幾支亞洲勁旅均未有派出全部一線主力參賽。

  在昨天進行的決賽中,國羽混雙組合何濟霆/杜玥先下一城,日本隊在男單項目扳回一分。國羽男雙新星韓呈愷/周昊東以1比2告負,在之后的女單較量中,國羽小將韓悅以2比1逆轉高橋沙也加。在決勝盤的女雙比賽中,杜玥/李茵暉以2比0力克櫻本絢子/高畑祐紀子,助國羽拿到了奠定勝局的第三分。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