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動態

譚龍:有信心打好比賽 期待為國足進球

林凡詩、吳思思
2019年03月25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譚龍:有信心打好比賽 期待為國足進球

  新華社南寧3月24日電(記者林凡詩、吳思思)25日,中國男足將與烏茲別克斯坦隊展開2019年中國杯的三四名之戰,中國隊前鋒譚龍24日晚在廣西南寧接受採訪時表示,期待在下場比賽中能為國家隊進球。

  此前,譚龍在中甲聯賽中表現出色。“從中甲聯賽進入國家隊是非常困難的,所以說我會盡力幫助球隊。”

  對於25日與烏茲別克斯坦的比賽,譚龍表示,在教練的安排下戰術方面做了相應的准備。“烏茲別克斯坦隊具備有中超經歷的球員,還有前長春亞泰隊友伊斯梅洛夫,所以說我們都比較熟悉,也有信心打好這場比賽。”

  談到卡納瓦羅的指導,譚龍表示,此前在俱樂部有些不太注意的地方,來到國足就暴露了缺陷。“教練會及時糾正我們,比如在整體移動、上搶等方面。”

  譚龍表示,訓練中球員在整體磨合方面有所提高。“在第一場比賽,畢竟時間比較短,磨合得不太好。我們相信第二場比賽,大家都比較熟悉了,會打好比賽。進攻方面針對不同對手,戰術會有相應的調整。”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