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誠意夠嗎?韋世豪在去機場途中決定返回看望受害者

鄧涵予 徐曉帆
2019年03月26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誠意夠嗎?韋世豪在去機場途中決定返回看望受害者

“在去機場的路上,還是決定回來再看他一下。”因一個惡劣的鏟球動作引起軒然大波的韋世豪今晚第三次通過媒體發聲時表示,他臨時更改了行程去看望舒庫羅夫。

韋世豪帶著果籃向舒庫羅夫致歉。圖/央視體育微博

“飛機可以明天再坐,他們隊明天就要走了,所以決定還是回來看一下他。”說起那次犯規,韋世豪承認自己很沖動,“還是很想向他道歉吧,我覺得對方球員還是很大氣的,這也是足球比賽的一部分吧,特別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這是事發后韋世豪第三次接受採訪,賽后在場邊接受採訪時,韋世豪還沒從比賽的節奏中緩過來,曾為自己的行為開脫,稱只是戰術犯規﹔從更衣室出來后,韋世豪第二次接受了採訪,改口向舒庫羅夫表達了歉意。

按照原定計劃,韋世豪賽后就隨恆大球員立即返回廣州,但在坐大巴前往機場途中,他臨時改變了行程,趕往烏茲別克斯坦隊下榻的酒店探望舒庫羅夫。

“這就是足球,所以大家都能夠理解,別擔心。”看到前來道歉的韋世豪,舒庫羅夫也十分大度,“我衷心祝願中國隊在下一次的比賽中好運,對於你們今天能夠來致歉並且來看我,我真的非常感謝。”

韋世豪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犯規是因為太想贏了,“希望以后先從俱樂部做起吧,減少這種不必要的犯規。”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