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追平隊史火箭連續7年進季后賽

劉艾林
2019年03月26日07:1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追平隊史火箭連續7年進季后賽

北京時間昨天上午,火箭隊在客場以113比90輕鬆擊敗鵜鶘,迎來兩連勝。此役過后,火箭的勝場數來到47勝,而排名西部第9位的國王就算之后的比賽全勝也隻能得到46勝。因此火箭已經鎖定了一張季后賽席位,這也是火箭連續第七個賽季殺進季后賽,追平了隊史紀錄。與前兩場比賽火箭險勝或者惜敗時的場面不同,其絕對核心哈登僅僅登場了不到29分鐘,拿到28分,出場時間和得分都驟然減少,但是球隊卻迎來了大勝。哈登的隊友為比賽勝利貢獻了不少,全隊有6人得分上兩位數。

哈登最近太累了,動輒拿下57分、61分,出場時間都在40分鐘左右,甚至還要打加時賽,籃板球、助攻、搶斷、蓋帽,幾乎是一肩挑了,實在太累。而25日這場對陣鵜鶘的比賽,由於助手們太出色,比賽進程又比較順利,哈登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不過打了28分鐘多一點兒,拿下28分4次助攻,哈登的表現依然很棒。

除了哈登之外,克裡斯·保羅也打出了頂級組織后衛的高水平,拿下“兩雙”,其中助攻數達到了13次。戈登、塔克、法裡埃德、豪斯的得分都達到了兩位數,卡佩拉雖然隻拿下8分,但是卻貢獻了17個籃板。火箭真正做到了全面開花、全員打籃球,球隊贏下了一場精彩而又相對輕鬆的比賽。鵜鶘老大安東尼·戴維斯還在糾結轉會問題,心思似乎不在球場上,他隻出場了21分鐘,才得到12分10個籃板,完全不像一個超級明星的表現。這場比賽火箭取得勝利后,球隊的勝場數來到47場,而排名西部第9位的國王就算之后的比賽全勝也隻能得到46勝,因此火箭提前鎖定了一個季后賽的位置。

火箭官方賽后也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個趣味視頻來慶祝球隊取勝,同時又發布了一張海報慶祝球隊鎖定季后賽席位。賽季至今的74場比賽,火箭取得47勝27負的戰績,排在西部第三,與西部第二的掘金有3個勝場的差距。而連續七個賽季都殺入了季后賽,火箭也追平了隊史紀錄。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