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國游泳冠軍賽 余賀新為廣東隊摘首金

周婉琪
2019年03月26日07:2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余賀新為廣東隊摘首金

  昨晚,青島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結束第2天的爭奪,有“泳壇陳偉霆”美譽的廣州名將余賀新以23.58秒的成績、0.02秒的微弱優勢戰勝對手奪得男子50米蝶泳冠軍,為廣東游泳隊拿下本次比賽的首金。

  其實,早在2015年全國冠軍賽上,當時年僅19歲的余賀新就曾以23.37秒打破了周嘉威保持的50米蝶泳亞洲紀錄並奪冠。對於昨晚的表現,余賀新認為自己游得並不快,只是對手都沒有發揮好。接下來,他還將出戰自己的主項100米和50米自由泳。

  昨天還進行了另外3項決賽,閆子貝獲男子100米蛙泳冠軍,張雨霏獲女子100米蝶泳冠軍,奧運冠軍葉詩文以2分09.24秒獲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時隔兩年再奪冠軍賽桂冠,該成績排名今年世界第三。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