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方碩小腿傷情已無大礙 預計不會影響出戰

宋翔
2019年03月27日07: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方碩小腿傷情已無大礙

3月25日,北京首鋼隊在客場擊敗深圳隊,在季后賽八進四的第一場比賽中取得開門紅。在該場比賽中有著很好發揮的后衛方碩在第四節時腿部出現問題,導致他最后幾分鐘無法出戰。而據北京青年報記者獲悉,方碩傷病沒有太大問題,但還是需要多休息與調整,預計不太會影響今日比賽的出戰。但具體情況還得根據賽前對於方碩腿部反應情況以及醫療團隊的最后判斷而定。

近來狀態逐漸提升的方碩在25日比賽中得到了24分,他多次命中高難度三分球,這讓北京首鋼隊在場上的進攻狀態可以保持強勢。但有些不走運的是方碩在最后一節一次突破過程中與對方中鋒沈梓捷相撞,他倒地后抱住了自己的左腿。在幾分鐘后方碩被換下場,他此后再未出戰。而坐在場下的方碩,球隊體能師一直在給他小腿部位進行放鬆,並用按摩儀器給他小腿部位放鬆治療。

據北青報記者了解,方碩因為在比賽中拼的很凶,導致小腿有些抽筋。經過這次碰撞后,小腿部位特別酸疼。但總體上看沒有太大問題,隻需要更多一些時間的恢復與放鬆治療。而這對於北京首鋼隊而言是好消息。

北京首鋼隊將在今日繼續客場與深圳隊進行八進四的第二場較量。重要球員王驍輝由於在上場比賽累積違體犯規被驅逐出場,因而他將缺席今日的比賽。王驍輝是北京首鋼隊重要的“3D”球員,攻有三分,同時有強硬的防守。而王驍輝缺陣的情況下,段江鵬、張才仁將在這個位置上承擔更多的場上時間。段江鵬在與深圳隊的第一場比賽最后一節有幾次突破分球,這讓北京首鋼隊的進攻打得更為豐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