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閃耀全國游泳冠軍賽 孫楊王簡嘉禾成雙冠王

周婉琪
2019年03月27日07: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楊王簡嘉禾成雙冠王

  2019年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昨天誕生了兩個單項雙冠王和兩項今年世界最好成績。

  男子200米自由泳決賽,孫楊游出1分45.73秒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獲得本次冠軍賽個人單項第二金。孫楊感到滿意:“挺好的。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時候不一定每次比賽都能特別頂尖,但是每次比賽維持在高水平,就足以証明訓練的艱辛和努力。”女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王簡嘉禾以15分49.85秒奪冠,成為本次比賽的第二個雙冠王。

  在男子100米仰泳決賽中,徐嘉余以52.27秒的明顯優勢奪冠,該成績超越美國名將瑞恩·墨菲在游泳系列賽游出的53.17秒,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一,這一成績無論放在2017年布達佩斯世錦賽還是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都能奪金。此外,男子50米蛙泳半決賽,閆子貝以26.96秒刷新了全國紀錄,這也是本屆冠軍賽第一個全國紀錄。閆子貝這個成績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二,放在去年雅加達亞運會可以奪金,距離日本名將小關也朱篤保持的26.94秒的亞洲紀錄也僅差0.02秒。(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