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澳網女雙冠軍張帥將出戰2019年昆明網球公開賽

2019年03月27日09: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澳網女雙冠軍張帥將出戰2019年昆明網球公開賽

人民網北京3月27日電 兩個月前的墨爾本公園球場,剛剛度過30歲生日的張帥攜手本土選手斯托瑟,在決賽中以2比0橫掃2號種子梅拉德諾維奇/巴博斯,奪得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

2019年4月22日,新科大滿貫雙打冠軍張帥將會現身安寧溫泉半島國際網球中心的紅土球場,出戰2019昆明網球公開賽,以備戰接下來包括法國網球公開賽在內的紅土賽季。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她在2017年11月的火魯奴奴賽后再一次回歸WTA125K系列賽的賽場。

結束北美春季硬地賽季之后,張帥將回到國內參加4月15日開賽的2019昆明公開賽,以備戰5月份舉行的羅馬、馬德裡等紅土賽事以及法國網球公開賽。

2019年昆明網球公開賽將於4月15日至4月28日在安寧溫泉半島國際網球中心舉行,包括ATP挑戰賽和WTA125K系列賽。賽事由中國網球協會、雲南省體育局、昆明市人民政府主辦,昆明市教育體育局、安寧市人民政府、雲南橙子網球運動發展有限公司承辦。

作為近年來中國網球版圖中的新興城市,安寧於2012年第一次舉辦紅土國際男子職業比賽,2014年舉辦了雲南史上首個網球公開賽。2018年,女子賽事升級為WTA125系列賽,吸引了彭帥、鄭賽賽、韓馨蘊等國內頂級球員參加。

經過7年的運營和發展,昆明網球公開賽已經從最初單一的ATP賽事逐步發展成為亞洲最高級別的紅土網球賽事;本賽季張帥的加入,將會使安寧溫泉半島國際網球中心的“紅”變得愈發耀眼奪目。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