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19國足不敵越南 射門次數3比20完敗

徐曉帆
2019年03月28日08:2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U19國足不敵越南,射門次數3比20完敗

越南打入唯一進球。

“輸完泰國輸越南,再輸緬甸,最后沒人輸了。”6年前國足1比5慘敗泰國之后,范志毅的調侃還被當作笑談,沒想到6年過去,笑話成了現實。

今晚在越南結束的一場邀請賽中,中國U19男足0比1不敵東道主,無緣賽事決賽。比結果更可怕的是射門數對比,U19國足全場隻有3次,而對面的越南足足多出17次。

此前,國足在中國杯負於泰國后“火上澆油”的也是這支球隊,他們在這項邀請賽中1比2負於泰國U19,幾乎開啟了中國足球的“恐泰症”。

截至目前,范志毅的預言有2/3都變成了現實,連順序都如出一轍。唯一沒有被范大將軍說中的是“輸緬甸”。在上一場比賽中,這支U19代表隊2比0戰勝緬甸。

然而,那場勝利也來得頗為僥幸。U19國足雖然取勝,但全場9比17的射門比、3比6的射正比、65比92的進攻次數以及28比71的危險進攻次數表明,該隊全場仍處於劣勢。

接下來,U19國足將在三四名決賽中再次遭遇緬甸。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