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9分鐘進3球 丹麥隊逼平瑞士

趙曉鬆
2019年03月28日08:2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9分鐘進3球 丹麥隊逼平瑞士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預選賽展開多場較量。在D組瑞士隊主場迎戰丹麥隊的比賽中,丹麥隊一度以0比3落后,但在比賽最后階段9分鐘內連入3球,最終頑強地將比分扳成3比3。

  是役,世界排名第八的瑞士隊借主場之利,由弗羅伊勒、扎卡和恩博洛先后破門,在第76分鐘時以3比0領先。正當瑞士球迷歡慶球隊鎖定勝利時,丹麥隊上演絕地反擊。第84分鐘,約恩森頭球破門,丹麥隊追回一球。第88分鐘,吉特夏爾破門,丹麥隊僅落后一球。傷停補時階段,達爾斯加德頭球攻門,攻破了瑞士隊門將佐默的十指關。丹麥隊不可思議地在9分鐘內連入3球,最終將比分扳平。“足球真是有趣的運動!它能讓你經歷大喜到大悲,再從大悲到大喜的過程。”賽后,66歲的丹麥隊老帥哈雷德十分激動。

  在其他比賽中,F組的種子隊西班牙隊客場以2比0擊敗馬耳他隊,取得兩連勝。莫拉塔兩度建功,打破了自2017年11月以來在國家隊的“進球荒”。J組的意大利隊主場以6比0輕鬆擊敗列支敦士登隊,同樣取得兩連勝。比賽中36歲的老將夸利亞雷拉兩度命中點球,成為意大利國家隊歷史上最年長的進球者。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