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東男籃狂勝江蘇42分 曾創季后賽最大分差

劉晨
2019年03月28日08:2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男籃狂勝江蘇42分,曾創季后賽最大分差

  易建聯強勢隔扣。圖/Osports

  廣東男籃27日晚繼續主場迎戰江蘇隊,全場打出141比99的懸殊比分,收獲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季后賽的最大分差正是由廣東隊在10年前創造的。

  廣東隊與江蘇隊的系列賽被視為最沒有懸念的一組對決。今晚的第二場較量,廣東隊首節就火力全開,以35比20領先,並在第二節繼續碾壓一般的進攻,半場已經有74分進賬,領先33分。下半場,江蘇隊更加無力招架,最多落后達到61分。廣東隊領先58分進入末節,比賽也早早失去懸念。

  廣東隊本場採用了12人全員輪轉,且全部有得分進賬,其中7分得分上雙。布魯克斯拿下19分、10個籃板和15助攻的“三雙”表現,威姆斯貢獻24分、4個籃板和6次助攻,任駿飛得到國內球員最高的17分。斯隆33分,但無力在老東家面前贏回顏面。

  2008-2009賽季,巔峰時期的廣東隊在季后賽與當時的東莞隊(現深圳隊)交手時以134比75狂勝,創下了CBA迄今為止的季后賽最大分差。10年后,廣東隊又一次在季后賽打出如此表現,奪冠前景更加被看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