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烏茲別克斯坦國腳原諒韋世豪 希望減輕對他的處罰

2019年03月29日08: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3月29日凌晨,因在中國杯賽場上被韋世豪鏟傷而將賽季報銷的烏茲別克國腳國腳舒庫洛夫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聲,他認為恆大對韋世豪停賽一個月的處罰過於嚴苛,呼吁對他減輕處罰。

“過去兩天我感到很沮喪,因為我不能在剩下的賽季裡繼續幫助球隊了。感謝朋友和球迷們的關心,讓我減少了這種沮喪感。”

“但當我聽說韋世豪受到處罰,將缺陣接下來的數場比賽之后,我又一次感到沮喪。作為一名年輕有雄心的球員,我很理解無法上場比賽意味著多大的悲劇。作為一名職業運動員,我認為身體對抗在足球場上屬於正常現象,所以當韋世豪前來道歉之后,我選擇原諒了他。”

“所以如果可以,我正式請求廣州恆大俱樂部減輕對韋世豪的處罰。”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