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國游泳冠軍賽傳喜訊 何峻毅成中國新“飛魚”

周婉琪
2019年03月29日07:2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何峻毅成中國新“飛魚”

昨晚,青島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傳來喜訊,在男子100米自由泳決賽中,浙江選手何峻毅以48.10秒的優異成績奪冠,該成績目前排名世界第二,放到去年雅加達亞運會也可以奪金。在昨晚的比賽中,廣東游泳隊斬獲1銀1銅,分別是余賀新的男子100米自由泳亞軍以及汪雪兒的女子50米仰泳季軍。

1997年出生的何峻毅,與孫楊一同跟隨朱志根教練訓練,過去一年進步很快,百米自由泳成績提升了1秒有余,本次比賽的百米“飛魚”半決賽,他就游出了48.29秒的個人最好成績,創造了寧澤濤之外的中國男子100米自由泳最好成績。昨晚,何峻毅再次發揮其后半程能力與速度驚人的優勢,反超余賀新首先沖線,並再次刷新了個人最好成績。本月,世錦賽百米“飛魚”寧澤濤宣布退役,何峻毅的出現無疑再次讓大家看到了希望。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