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乒賽前哨戰打響 國乒盡遣主力嚴陣以待

楊敏
2019年03月29日07: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乒盡遣主力嚴陣以待

  卡塔爾公開賽本周在多哈舉行,這是國際乒聯今年首站白金賽事,也是4月布達佩斯世乒賽的前哨戰,國乒嚴陣以待,以馬龍、許昕、丁寧、劉詩雯4名奧運冠軍領銜林高遠、王曼昱等一眾年輕主力出征。在昨晚的混雙首輪,許昕/劉詩雯以3比0淘汰德國組合弗蘭茲斯卡/索爾佳,輕鬆闖入8強。

  在國乒出戰卡塔爾公開賽的陣容中,最受關注的是在過去半年因傷退出了至少5項比賽的男乒“大滿貫”馬龍。馬龍這次報名參加男單和男雙,在昨天的男雙首輪角逐中,他與搭檔林高遠以3比1輕鬆晉級。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除了以衛冕冠軍身份參加女單外,還與許昕搭檔參加混雙,這是二人配對以來的第3個公開賽,他們的對手包括來自韓國隊、中國香港隊、日本隊的世乒賽組合。對於旨在下月在布達佩斯登頂的他們來說,這次也是摸清對手實力的大好機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