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中國排球協會與四川省骨科醫院正式達成戰略合作

2019年03月29日17: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9日電(趙欣悅) 3月29日,中國排球協會和四川省骨科醫院共建戰略合作簽署儀式在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舉行。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強、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賴亞文、四川骨科醫院黨委書記王劍平等嘉賓出席了簽約儀式,儀式由賴亞文主持。

李全強在致辭中表示,中國排球協會為了進一步完善和健全各級國家隊復合型保障機制,在總局科教司牽線並指導下與四川省骨科醫院達成協議,形成互利共贏的合作保障機制,這也是排球項目積極探索和創新改革發展的需要。

李全強認為這一次的戰略合作是非常必要的,他說:“此次合作,不僅能更好地服務保障好我們各級排球國家隊的訓練和比賽,同樣也能為未來排球專項傷病防控提供詳實的第一手資料。”對於未來的合作,李全強也表示期待,他表示:“從今天起,我們進入深度合作期,期待四川骨科醫院積極發揚在運動員傷病預防、治療、康復方面的特長,加強協作,為運動員身體健康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