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美職籃常規賽將首次在巴黎舉行

蘇斌
2019年03月29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美職籃常規賽將首次在巴黎舉行

  新華社巴黎3月28日電(記者 蘇斌)美職籃(NBA)28日宣布,密爾沃基雄鹿隊與夏洛特黃蜂隊將於2020年1月在巴黎進行一場常規賽,這是巴黎歷史上首次承辦NBA常規賽。

  比賽將於2020年1月24日在巴黎雅高酒店體育館(原名為貝爾西體育館)舉行。雄鹿隊首次前往法國參賽,他們曾於2015年在英國倫敦打過一場常規賽。黃蜂隊則於1994年在巴黎參加過NBA季前賽,目前黃蜂隊陣中有兩位法國籍球員帕克與巴圖姆。

  “夏洛特黃蜂隊有幸參加NBA首次在巴黎舉行的常規賽。”黃蜂俱樂部老板、NBA傳奇球星邁克爾·喬丹說,自己球員時代隨隊在法國打過季前賽,感受到法國球迷對NBA的熱情。對於球隊前往巴黎參加這場開創歷史的賽事,他感到非常興奮。

  身為雄鹿俱樂部聯合投資人之一的韋斯·埃登斯認為,在巴黎這座歐洲大都市參賽,符合俱樂部打造全球品牌的目標。

  巴黎市長伊達爾戈表示,NBA賽事時隔十年重返巴黎,對這座城市來說是“真正的勝利”。

  據悉,本場NBA常規賽的門票銷售工作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啟動。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