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高爾夫

李昊桐兩戰告捷出線在望

孫嘉暉
2019年03月30日08: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昊桐兩戰告捷出線在望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天,在美國進行的高爾夫世錦賽-戴爾科技比洞賽小組賽第2輪戰罷,中國球員李昊桐以1個洞的優勢戰勝了前世界第一、美國公開賽衛冕冠軍布魯克斯·科普卡,獲得兩連勝,排名小組第一,出線在望。

  首輪,李昊桐與26號種子、瑞典球員亞歷山大·諾倫同組,結果從頭領先到尾,隻打了14個洞就以贏5洞剩4洞的大比分獲得首勝。第2輪戰罷,李昊桐成為全場10位取得兩連勝的球員之一。第3輪,李昊桐將對陣世界排名第60位的英格蘭球員湯姆·劉易斯,獲勝或打平都將直接出線,即便輸掉比賽仍有機會通過加洞賽晉級。

  “獲勝的感覺太棒了,我之前沒想過能贏,我是有些不好的球位,但我一直都保持著耐心。”李昊桐說。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