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全國游泳冠軍賽 廣州余賀新成雙冠王

周婉琪
2019年03月31日08:4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余賀新成雙冠王

  昨晚,2019青島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世錦賽選拔賽再傳喜訊,廣州名將余賀新以22秒17獲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軍。這是他繼50米蝶泳奪冠后在本次比賽中贏得的第2枚金牌,目前廣東游泳隊收獲2金2銀3銅。

  廣州泳壇有對“金童玉女”,繼余賀新之后,“女神”劉湘昨天終於登場,完成了本次賽事的首秀。她在女子50米自由泳預賽中以24秒82排名首位,半決賽又以24秒75名列第一,今晚將在決賽中爭金,並爭取游出接近亞洲紀錄的成績,紀錄是由她自己保持的24秒04。

  昨天冠軍賽的最大亮點出自女子800米自由泳決賽,王簡嘉禾以8分14秒64奪冠,並打破了李冰潔保持的8分15秒46的亞洲紀錄,這是本次冠軍賽創造的第一項亞洲紀錄,該成績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王簡嘉禾本月上旬已經打破了同樣由李冰潔保持的女子15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她本次冠軍賽已經拿下4枚金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