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王霜首發再造2球 本賽季助攻數上雙

徐曉帆
2019年04月01日08:1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首發再造2球,本賽季助攻數上雙

王霜賽季助攻數上雙。圖/社交媒體

女足法甲第19輪3月31日晚結束一場爭奪,巴黎聖日耳曼女足3比0大勝羅德茲。此役王霜繼續首發出戰,制造了球隊的前2個進球。

在3月28日結束的女足歐冠1/4決賽次回合比賽中,王霜開出的角球曾導致對方門將“烏龍”,幫助球隊一度將總比分扳平,但最終沒能阻止一場敗局。

帶著歐冠出局的遺憾,王霜回到法甲后再次用角球制造威脅。第4分鐘,王霜開出的角球被羅德茲球員頂出禁區,隊友格約洛直接迎球射門,大巴黎1比0領先。

半場結束前,王霜再次展現“圓月彎刀”技術。她在左路的傳中劃出一道弧線,皮球准確地落在隊友帕雷德斯的頭上,后者輕鬆頭球破門。

本賽季至今,王霜已經為巴黎聖日爾曼女足在各項賽事中出場25次,打進8球,助攻達到10次。其中聯賽賽場出場17次,打進7球並有8次助攻。

武漢女足四國賽將於4月4日開打,王霜將在短暫休整后返回武漢與中國女足會合。這是王霜留洋之后首次回到家鄉參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