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波神”被指控涉嫌強奸 獨行俠交易前已知道此事

徐邦印
2019年04月01日08:1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波神”被指控涉嫌強奸,獨行俠交易前已知道此事

  北京時間3月31日,紐約當地媒體爆料,前尼克斯球星波爾津吉斯被指控涉嫌強奸,紐約警方正在對這一指控展開調查。隨后不久,“波神”律師通過媒體發表聲明,對該指控予以否認。

  “波神”仍在傷病恢復過程中。圖/社交媒體

  據紐約當地媒體報道,一位女性告訴紐約警方,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2月7日,當天波爾津吉斯剛剛遭遇膝蓋十字韌帶撕裂的重傷。該女性宣稱,兩人住在同一棟樓裡,波爾津吉斯邀請她去自己的公寓,在那之后發生了強奸行為。

  之所以此前沒有站出來控告波爾津吉斯,該女性表示,是因為波爾津吉斯最早提出要為她的弟弟提供68000美元的大學學費,但波爾津吉斯后來反悔了,該女性最終沒有得到這筆錢。目前,紐約警方仍在對該女性的指控進行調查。

  隨后不久,波爾津吉斯的代理律師羅蘭通過媒體發表聲明,否認了強奸指控,“我們於這周獲悉了針對波爾津吉斯的指控,對此我們明確予以否認。基於原告的要求,我們已經在2018年12月向聯邦執法部門做了一次正式陳述。”

  該律師還在聲明中透露,他們已於數月前將此事告知NBA聯盟,后者知道聯邦執法部門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我們不便對一個正在調查中的事情透露太多,如果有疑問,請咨詢FBI或者NBA聯盟。”

  另據ESPN報道,今年2月初,當波爾津吉斯被尼克斯交易至獨行俠時,尼克斯管理層已經向獨行俠告知了波爾津吉斯被指控一事。獨行俠老板庫班表示,權威機構告訴俱樂部暫時不要對此事發表評論,而NBA發言人對外回應:“我們知道這個情況。”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