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外線啞火首鋼下半場崩盤 大比分被深圳追平

劉晨
2019年04月02日08:2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外線啞火首鋼下半場崩盤,大比分被深圳追平

  4月1日晚的CBA京深8強戰,北京首鋼男籃外線啞火,全場處於被動,主場以83比94告負,大比分被追成2比2平。雙方將於周四移師深圳隊主場進行終極一戰。

  翟曉川艱難沖擊籃下。圖/Osports

  兩隊開場都拿出高強度防守,首節前半段得分都沒有破兩位數。后半節,兩隊也沒有拉開差距,深圳隊節末建立起優勢,首節結束以19比14領先。杰克遜第二節一開始連得4分送出1次助攻幫助首鋼隊反超比分,深圳隊緊接著回敬6分。翟曉川的底角三分終於為首鋼隊打破外線僵局,但場面上仍舊處於下風。半場結束,首鋼隊以35比38落后,外線15投隻有1中。

  深圳隊以3記三分展開下半場,將優勢擴大到兩位數。第三節不到一半,他們投進6記三分打出一波20比4。首鋼隊不到3分鐘連續請求兩次暫停,但對手還是將優勢擴大到20分以上。在還剩4分鐘落后21分的情況下,首鋼隊找回防守,AJ挺身而出,率隊打出一波16比2,前三節結束追至60比67。

  第四節開始,首鋼隊連續失誤,分差又回到兩位數。深圳隊小外援伯頓兩記三分,將優勢擴大到19分。首鋼隊第四節進行了快一半才打破得分荒,但不到半分鐘朱彥西6犯離場。首鋼隊使出“5小”陣容,又一次落后達到20+。離比賽結束還有3分多鐘,球迷開始提前退場,首鋼隊最后1分鐘曾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但為時已晚。

  首鋼隊本場4人得分上雙,翟曉川得到全隊最高的23分,但全隊外線隻有32投4中。深圳隊兩位小外援合力得到47分。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