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對中甲聯賽四川都江堰賽區通報批評 罰款6萬元

2019年04月03日14: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3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4月3日,中國足協官方公布對中甲聯賽四川都江堰賽區違規違紀的處罰決定,在中甲聯賽第三輪四川隆發和廣東華南虎比賽結束后,觀眾向裁判組投擲雜物,造成不良社會影響,對四川都江堰賽區處以通報批評並罰款5萬元的處罰。

處罰公告如下:

2019年3月30日,中國足球協會甲級聯賽第三輪場序21場,四川隆發足球俱樂部隊與廣東華南虎足球俱樂部的比賽在四川都江堰鳳凰體育場舉行。

根據比賽監督報告、賽區情況說明、視頻及圖片材料等,當比賽結束后,在裁判組返回休息室途中,觀眾向裁判組投擲礦泉水瓶等雜物,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九十一條之規定,做出如下處罰:

一、對中甲聯賽四川都江堰賽區予以通報批評﹔

二、罰款人民幣5萬元。

上述處罰應按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十七條的規定執行。

本處罰決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中國足球協會將依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的規定,堅決嚴肅處理各類違規違紀行為,淨化賽場風氣。望各參與方能夠共同維護比賽秩序和來之不易的足球發展環境。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