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人憾平赫塔菲 武磊獲評6.0分全隊最低

周蕭
2019年04月03日08:1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憾平赫塔菲,武磊獲評6.0分全隊最低

武磊搶點漏掉皮球。

在北京時間3日凌晨結束的西甲比賽裡,回到主場的西班牙人1比1被赫塔菲逼平,雖然止住連敗,但已4輪未嘗勝績。首發出場的武磊在比賽中2次錯失絕佳機會,其中一次本有望為西班牙人完成絕殺。

希望主場止頹的西班牙人重新回到433陣型,武磊也再次進入首發名單。第32分鐘,主隊獲得快速反擊機會,伊格萊西亞斯中前場送出直塞球,武磊在擺脫對方后衛防守后形成單刀,然而他的射門被出擊的門將擋出。

赫塔菲扳平比分。

雙方上半時均未能進球,以0比0平局易邊。第56分鐘,佩雷斯在赫塔菲禁區內頭球擺渡,武磊的搶點雖然未能碰到皮球,但造成對方門將和后衛配合失誤,皮球漏過之后,伊格萊西亞斯推射空門得手,打破場上僵局。

西班牙人的領先局面並未保持太長時間。第72分鐘,羅德裡格斯為赫塔菲將比分扳平。第92分鐘,武磊在禁區內得隊友長傳后凌空抽射,但皮球被后衛擋出底線,錯失絕殺良機。

武磊錯失絕殺良機。

在賽后評分中,武磊得到了全隊最低的6.0分。登陸西甲后第3次首發並踢滿全場,武磊本場貢獻了2次射門,其中一次射正。全場比賽共18次傳球,成功率為61.11%。雖然西班牙媒體也認為武磊在比賽中表現努力,主隊的進球也有他的參與,但中國球員的射門技術顯然遠遜於他的跑位。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