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字母哥”復出 雄鹿可以鬆口氣了

馮愛軍
2019年04月03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猛龍鎖定東部次席,對榜首位置緊追不舍

 昨日,NBA常規賽有多場比賽上演,其中猛龍隊坐鎮主場以121:109戰勝魔術。至此,猛龍隊常規賽戰績達到55勝23負,已經提前鎖定東部第二的位置,並且仍然保持了理論上與雄鹿爭奪東部第一的機會。

本場比賽猛龍隊后衛丹尼·格林的表現最出色,他出場27分鐘15投11中得到29分,其中三分球10投7中,三分球命中率高達70%。29分不僅是格林本賽季常規賽單場得分新高,也是格林職業生涯常規賽單場得分第二高(最高是33分)。

此外,本場比賽后格林本賽季三分球命中數達到了190個,追平2013—2014賽季的凱爾·洛瑞,排在隊史第四位。排在猛龍隊隊史前三的是:凱爾·洛瑞(2017~2018賽季,238個)、凱爾·洛瑞(2015~2016賽季,212個)以及凱爾·洛瑞(2016~17賽季,193個)。

同日舉行的另一場比賽中,雄鹿隊也以131:121擊敗了籃網隊,繼續以3個勝場差的優勢領跑東部。本場比賽雄鹿隊頭號球星阿德托昆博復出,他出場30分鐘,得到28分和11籃板的兩雙數據。談到復出的感受,阿德托昆博說:“我就是努力找回比賽節奏。毫無疑問,我的表現不在狀態,我就是努力等待比賽狀態的到來。我的隊友們做了很棒的工作,他們在場上找到了我。”

談到球隊高居聯盟第一時阿德托昆博則說道:“我們就是努力變得更好,盡管我們贏下了比賽,但我們沒有打出最佳水准。下一場對陣費城(76人隊),我們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現,我們想要鎖定聯盟第一。”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