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姆斯將缺席男籃世界杯

馮愛軍
2019年04月03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將缺席男籃世界杯

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昨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不會參加今年在中國舉行的男籃世界杯,不過明年的東京奧運會他有可能參加。

由於湖人隊已無緣季后賽,並且球隊表示詹姆斯因傷缺席剩余的常規賽比賽,因此對於詹姆斯而言,今年的休賽期提早到來。詹姆斯表示,這個夏天他將參與電影《空中大灌籃2》的拍攝,這也就意味著詹姆斯將錯過男籃世界杯。《空中大灌籃2》將於2021年上映,而其前作《空中大灌籃》是在25年前上映的,當時還有籃球巨星喬丹的出演,是一部經典的電影。

男籃世界杯將於8月31日開打,美國隊將由現任NBA馬刺隊主帥格雷格·波波維奇執教,他是詹姆斯最敬仰的主教練。“我喜歡波波維奇的一切,但是夏天並不適合我(代表美國隊出戰)。”詹姆斯說道。

世界杯過后,明年就是東京奧運會。詹姆斯不排除出戰奧運會的可能性。“是的,奧運會是有可能的。”詹姆斯說道,“到時候取決於身體的反應,我喜歡奧運會。”

本賽季是詹姆斯自2005年以來首次缺席季后賽。詹姆斯說,過去數年他在夏天休賽季休息和訓練的時間分配基本上一樣,但今年額外多出兩個月的時間,他表示將會好好利用,在拍攝電影的同時也會抓緊時間進行訓練。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