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中國手球超級聯賽6月開幕 國家俱樂部隊將參賽

2019年04月03日14: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手球超級聯賽啟動

人民網北京4月3日電(記者 楊磊)4月3日,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啟動新聞發布會在北京光彩體育館召開。

中國手球協會主席王濤在發布會上表示,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是中國體育改革一次勇敢的探索和嘗試,是推進手球項目改革、做好頂層設計的重要舉措。國家俱樂部隊直接參賽和各地方隊引入高水平歐洲外援是聯賽的兩大亮點。

作為賽事承辦方,華體集團董事長張立增表示,集團旨在通過打造手球聯賽項目,加大國際合作力度,從而豐富我國競技體育的賽事多樣性,不斷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賽事運營新模式,華體集團願意成為中國體育改革的排頭兵和探路者。

四支球隊運動員展示球衣

作為國內男子手球最高級別賽事,中國男子手球超級聯賽採用分站單循環賽會制方式決出排名,各分站賽將於2019年6月28日至8月18日在北京、江門、蘇州等地開戰,參賽球隊共有四支,分別是國家俱樂部隊、北京光彩隊、廣東路環四廟隊和江蘇吳越隊,總決賽採用雙敗淘汰制決出冠軍。

來自籃協、排協、中超公司的領導嘉賓以及贊助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動。

現場表演賽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