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密雲生態馬拉鬆升級“全馬”

2019年04月03日08:2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密雲生態馬拉鬆升級“全馬”

  新華社北京4月2日電 以“生態密雲,幸福密馬”為主題的2019年密雲生態馬拉鬆將於5月26日鳴槍開跑。賽事主辦方2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今年的“密馬”將升級為全馬賽事。

  據介紹,本次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北京市密雲區人民政府主辦,北京市密雲區體育局、北京市密雲區體育總會承辦,北京中銳體育產業有限公司運營。2018年,首屆密雲生態半程馬拉鬆獲得中國田徑協會“銅牌賽事”和“自然生態”特色賽事兩項榮譽。本屆密雲生態馬拉鬆升級為全馬,辦賽水平和賽事體驗將全面提升。比賽規模升級為10000人,其中全程馬拉鬆3000人,半程馬拉鬆3000人,迷你馬拉鬆4000人。

  另據介紹,為了讓所有參賽選手有更充足的時間備戰今年的密馬,賽事報名工作將於4月8日啟動。報名採用“先到先得、額滿為止”的方式,賽事設置個人報名和團體報名。此外,組委會還將在官方訓練營、體育旅游、個性化服務等方面進行升級,為跑友提供更貼心、更人性化的服務。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