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全國體育文化體育宣傳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王燦
2019年04月03日08:5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體育文化體育宣傳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4月2日,2019年全國體育文化體育宣傳工作會議在京召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黨組成員高志丹出席會議並講話,國家體育總局宣傳司司長涂曉東作工作報告。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領會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堅持和加強黨對宣傳思想工作的全面領導,自覺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

  會上,高志丹傳達了中辦國辦印發的《關於以2022年北京冬奧會為契機大力發展冰雪運動的意見》,要求各地區各單位認真貫徹落實。

  會議要求,2019年體育宣傳文化工作要緊緊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的宣傳主線,重點做好東京奧運會、北京冬奧會和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備戰參賽三大任務的宣傳,統籌做好“祖國在我心中”主題活動,積極推進體育宣傳文化工作守正創新。

  會上,中國籃協、體彩中心、山西省、湖北省、青海省、浙江省江山市、田徑中心、秦皇島訓練基地、馬術協會等單位做交流發言。(轉自4月3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