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波蘭隊兩名主力或將缺席男籃世界杯

張章
2019年04月04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世界杯:波蘭隊兩名主力或將缺席

新華社華沙4月3日電(記者張章)效力於CBA吉林隊的波蘭中鋒蘭佩日前表示,他可能不會代表波蘭隊參加今年將在中國舉行的男籃世界杯。

據波蘭《體壇縱覽報》3日報道,蘭佩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出人意料地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否會參加世界杯。”“我不會為那些不支持我的人做危及身體健康的事。”

報道說,雖然尚不清楚蘭佩這樣說的原因,但他確實在世界杯預選賽最后一場與荷蘭隊的比賽前,就上場參賽還是去治療傷病與教練組鬧出不快。

蘭佩表示,他將於本周與波蘭隊主教練泰勒就此問題進行交流。

對於蘭佩的表態,泰勒說:“我與蘭佩保持著聯系,我不想對(他的)表態進行評價。國家隊的大門一直向他敞開,我們期待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現。”

在本屆世界杯預選賽中,蘭佩場均得到14.4分,7.2個籃板和2.4次助攻,是球隊效率最高的球員。本賽季CBA,他為吉林隊出賽46場,場均拿到24.8分和13.3個籃板的兩雙成績。

此前,曾效力於NBA的波蘭“鐵錘”戈塔特表示,他將不會重返國家隊,為波蘭隊贏得了參賽資格的球員們應該征戰世界杯。

今年2月,波蘭隊以11勝7負的成績從歐洲區突圍,時隔52年將再次征戰國際籃球最高級別賽事。如果戈塔特和蘭佩雙雙缺席,波蘭隊的實力將大打折扣。

2019年男籃世界杯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國舉行,波蘭隊與中國隊、委內瑞拉隊和科特迪瓦隊同在A組。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