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火箭輕取快船迎連勝 熱火失利跌出東部前八

2019年04月05日09:2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綜合消息:火箭輕取快船迎連勝 熱火失利跌出東部前八

  新華社華盛頓4月3日電 美職籃3日進行了12場比賽。火箭似乎完全沒有受到背靠背作戰的影響,三節過后便領先快船29分,最終輕鬆迎來四連勝。熱火在主場不敵凱爾特人后遭遇兩連敗,排名被魔術反超跌至東部第九。

  本輪客場對陣快船,哈登繼續有神勇發揮。第三節進行到3分57秒,面對加裡納利的防守,哈登后撤步三分命中,還造成投籃犯規,完成打四分,率領火箭取得24分領先優勢。

  面對老東家,保羅本場比賽也展現了出色的進攻能力和組織能力。首節比賽,保羅命中3記三分,第三節開局不久后再次連續3次中投得分。在“燈泡組合”同時發威的情況下,火箭三節過后便領先快船多達29分,最終在客場135:103輕取快船。此役,哈登獲得31分7個籃板7次助攻,保羅得到29分4個籃板7次助攻。

  和步行者隊戰績相同的凱爾特人正處於爭四的關鍵時期,而熱火在爭奪東部第八的道路上則面臨著魔術的激烈競爭。本場比賽,替補出戰的海沃德在最后一節連續得分,幫助凱爾特人拉開比分,並最終確保球隊在客場以112:102帶走勝利。全場比賽,海沃德出戰32分鐘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外加8個籃板5次助攻,熱火隊老將韋德拿下17分7個籃板6次助攻。

  開拓者主場116:89大勝灰熊隊的比賽中,利拉德20分7個籃板10次助攻迎來個人裡程碑,成為隊史首位單賽季至少得到2000分500次助攻的球員,特納13分12個籃板11次助攻,連續兩場拿到三雙。

  太陽主場對陣爵士隊的比賽中,布克在落地的時候踩到了羅伊斯·奧尼爾腳踝上,首節便因傷退場,太陽最終也在主場97:118不敵爵士。

  當日其他幾場比賽,掘金主場113:85大勝馬刺,森林狼客場110:108險勝獨行俠,黃蜂客場115:109勝鵜鶘,猛龍客場115:105勝籃網,老鷹主場130:122勝76人,尼克斯客場100:114不敵魔術,步行者客場108:89大勝活塞,奇才主場114:115惜敗公牛。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