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競爭MVP字母哥不怵哈登

宋翔
2019年04月06日08:3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競爭MVP字母哥不怵哈登

4月5日,NBA常規賽臨近尾聲,關於最有價值球員的競爭也日趨白熱化。到底是雄鹿隊的字母哥安特托孔波,還是火箭隊的大胡子哈登?5日,雄鹿隊以128比122擊敗了76人隊的比賽中,字母哥得到了45分的同時,還有13個籃板、6次助攻,以及5次封蓋。這樣的全能表現,讓字母哥再次向著職業生涯第一個最有價值球員獎項更進一步。“在我們眼裡,他就是最有價值球員。”雄鹿隊主教練布登霍爾澤為弟子拉票。

安特托孔波在這個賽季的成長非常迅猛,他不僅在個人數據上非常漂亮,更重要的是在他的帶領下,球隊在這個賽季一路高歌猛進,他們是聯盟中目前戰績最好的球隊。而這也讓字母哥成為最有價值球員的有力競爭者。目前,最有可能與字母哥競爭的就是火箭隊的哈登。

安特托孔波在5日比賽再次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表現,這也讓他距離最有價值球員獎項更進一步。主教練布登霍爾澤說:“他的表現太出色了,尤其是在防守上的表現,給球隊的幫助更大,他有5次封蓋,還有13個籃板,這改變了比賽的走勢。還有他的終結能力與殺傷力。在我們的眼中,他就是最有價值球員。”

安特托孔波則說:“我們打得很有侵略性,這場比賽布萊索在第一節離場后,我們需要其他球員做得更多。我只是其中一員。”而對於最有價值球員的競爭,字母哥則不願意對此多談,他說:“我一向不願意談論個人,以及最有價值球員的競爭。我只是相信,當你做好自己,並且球隊不斷贏球的時候,你會得到想要的結果。”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