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楊莉娜:加快攻防轉換 有信心贏喀麥隆

岳冉冉、吳植
2019年04月07日08:4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楊莉娜:加快攻防轉換 有信心贏喀麥隆

  新華社武漢4月6日電(記者岳冉冉、吳植)6日,中國女足來到漢口文化體育中心訓練,備戰7日舉行的武漢女足四國賽決賽。楊莉娜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大勝俄羅斯姑娘給全隊注入了信心,希望自己能入選法國女足世界杯大名單。

  在4日晚對陣俄羅斯的比賽中,楊莉娜在與對手爭搶時,腳被對方球員鞋釘刮到,鮮血直流。在6日的訓練課上,她只是跟助理教練在場邊進行恢復訓練,並沒有加入全隊合練。至於對陣喀麥隆的決賽能否上場,目前還不知曉。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她表示,目前腳腕的傷沒有大礙,正在積極恢復。談到4日戰勝俄羅斯隊的比賽,楊莉娜笑著說,那場勝利確實給全隊很大信心,“特別是下半場的3個進球都非常精彩,我覺得下半場我們踢出了賈指導(賈秀全)的打法”。

  談到對陣喀麥隆的比賽,楊莉娜希望隊伍能在整體的攻防轉換上再快一些、控制好球權、打出更加漂亮的配合、把握好機會。

  說到后腰位置的競爭,楊莉娜謙虛地表示,自己是有壓力,除了有像譚茹殷等能力很強的球員外,還有此次歸隊的老隊員,實力都很強,希望能向她們多學習。

  同時,楊莉娜也不掩飾對於參加法國世界杯的渴望。“踢一輩子足球肯定想參加一次世界杯,但也要看自己努力的成果和傷病情況。每個隊員付出的辛勤大家都看得到,自己努力就行,一定要對得起自己。”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