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聯賽第四輪 天津天海終於拿到第1分

白雲
2019年04月07日09: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天海終於拿到第1分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北京時間4月6日,中超聯賽第四輪中,天海主場0:0戰平華夏,終止了此前三連敗的頹勢,拿到了新賽季的第一個積分。

  開季前三戰,天津天海分別0:3恆大、1:2深圳、2:4山東,昔日的中超土豪球隊在背后東家倒掉后急速下滑,保級已經成為這支球隊的唯一目標,面對同樣落魄的河北華夏,天海希望終結此前的連敗。

  不過天海賽前遭遇了一些意外,主力球員王永珀和雷納爾迪尼奧都因傷缺席,這對球隊來說是不小打擊,畢竟兩人是隊內技術最好的球員,也是進攻發起點。面對這種情況,沈祥福隻能以守為上,先做到不丟球,畢竟隻要不丟球就輸不了。

  好在對面的華夏也足夠配合,兩支球隊為觀眾奉上了一場無聊透頂的比賽,不過結果對天海來說是好的,畢竟讓連敗畫上句號,也拿到了第一個積分。

  可擺在天海眼前的局勢仍很嚴峻,下一輪他們就將面對同城對手泰達。德比之后,天海將面對上海雙雄、重慶斯威、廣州富力以及北京國安,無論哪場比賽都不好拿分,這支球隊接下來又該怎麼辦呢?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