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人客場破荒武磊遺憾錯失進球

白雲
2019年04月07日09:2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客場破荒武磊遺憾錯失進球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昨天晚上,在西甲第31輪的一場較量中,西班牙人憑借達德爾的遠射破門以及遠射制造對方門將烏龍,客場2:1擊敗了赫羅納,取得了寶貴的三分。這也是自武磊加盟球隊以來,西班牙人第一次在客場取得勝利。

本賽季西班牙人在聯賽的客場戰績十分糟糕,本場賽前隻有1勝6平8負。球隊上一次客場贏球還早在5個半月之前,當時他們客場2:0擊敗了韋斯卡。此后球隊在西甲的客場隻取得4平6負的成績,而武磊加盟之后球隊在客場是3平1負。如果再算上3場國王杯,那麼西班牙人在本場賽前已經連續13個客場不勝了,隻有5平8負。

本場獲勝之后,西班牙人的積分來到38分,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領先倒數第三的塞爾塔9分,暫時拉開了與降級區的差距。本場比賽,武磊在上半場就制造了兩次極具威脅的得分機會,但遺憾的同進球擦肩而過。

第9分鐘,武磊在中場成功搶斷,帶球一路長途奔襲,來到禁區前沿。面對對方兩名防守球員,武磊顯得非常冷靜,起腳射門,但無奈射門偏出,打在了邊網上。隨后在第30分鐘,武磊又一次獲得破門機會,他在前場高速插上,接隊友長傳后吊射,但射門又一次偏出,武磊與自己的西甲第二粒進球又一次擦肩而過。

武磊上一次在西甲賽場上進球是在對陣瓦拉多利德的比賽中,那也是武磊在西甲的唯一進球。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