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威少”連續三賽季場均三雙

馮愛軍
2019年04月07日09: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威少”連續三賽季場均三雙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盡管雷霆隊常規賽排名在賽季末段不斷下跌,但是隊中頭號球星威斯布魯克在常規賽結束之前,還是完成了一項能人所不能的成就。在6日雷霆主場以123:110擊敗活塞的比賽中,威斯布魯克出場35分鐘並得到19分、8籃板和15助攻,從而完成了連續三個賽季常規賽得到場均三雙數據的驚人成就。

歷史性一刻出現在比賽的第一節,威斯布魯克送出了本場比賽的第3次助攻。算上這三次助攻,威斯布魯克本賽季的助攻數來到了730次。由於本賽季即使剩下的比賽全勤,威斯布魯克也將總共出戰73場,他本賽季場均助攻肯定將達到或超過10次。

另外,威斯布魯克本賽季此前已經得到了1585分和搶到了766個籃板,所以他已經完成了本賽季常規賽場均三雙的成績,這也是他連續第三個賽季完成場均三雙。

談及這一成就,“威少”賽后表示:“我很幸運,我做了我每晚應該做的。我想對每個人說感謝,我的隊友們在場上一起努力,他們讓我的工作變簡單了。我只是盡我所能來影響比賽。”

在另一場常規賽中,掘金在主場以119:110戰勝開拓者。此役過后,掘金以53勝26負的戰績鎖定了西北賽區冠軍。自2010年來,時隔9年后,掘金再度獲此殊榮。西北賽區是NBA西部三大賽區之一,包括掘金隊、開拓者隊、爵士隊、雷霆隊和森林狼隊。本賽季除了森林狼隊外,西北賽區其余4支球隊都拿到了晉級季后賽的資格。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