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庫裡打出裡程碑一戰

白雲
2019年04月07日09: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庫裡打出裡程碑一戰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在昨日的NBA常規賽中,勇士主場以120:114戰勝騎士,豪取4連勝同時送給對手8連敗。庫裡轟下40分6籃板和7助攻,勇士生涯總得分超越保羅·阿裡金,升至隊史第3。賽前,勇士為尼克·楊舉行了領取冠軍戒指的儀式。

這場比賽,庫裡一上來狀態極佳,首節就7投5中,三分球4投4中轟下18分。半場結束,庫裡已經得到23分,勇士生涯總得分達到16266分,追平保羅·阿裡金,並列隊史第3,僅次於張伯倫和裡克·巴裡。而在第三節,庫裡再得12分,率領勇士保持優勢。在末節,勇士遭到騎士反扑,但終場前,庫裡投中關鍵三分,隨后又兩罰全中,殺死了比賽。全場,庫裡得到40分。

這是勇士本賽季倒數第2個主場,球隊在賽前為尼克·楊舉行了總冠軍戒指領取的儀式。尼克·楊一身休閑裝打扮,帶著自己的兒子走到甲骨文球館中央,接受球迷的歡呼,之后格林作為勇士的代表將冠軍戒指頒給了尼克·楊。儀式結束后,尼克·楊走下場,和科爾、杜蘭特、庫裡等人一一打招呼,場面非常溫馨。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