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活力嘉年華之夜完美落幕 傳奇鋒霸埃爾伯現場助陣 

2019年04月08日07: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近日,興業銀行攜手拜仁慕尼黑,在北京聯合舉辦了活力嘉年華之夜活動,這是拜仁在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球迷活動。當晚拜仁慕尼黑中國公司董事總經理魯文·卡斯帕,興業銀行信用卡中心總經理汪宇,拜仁名宿埃爾伯出席活動,同600名中國球迷齊聚北京,共同見証了拜仁5-0大勝多特蒙德並登頂的夢幻時刻!

在興業銀行的助力下,拜仁球迷們不僅能一起看球聊球,還可以參與輕鬆有趣的球迷嘉年華。伴隨著熟悉的拜仁隊歌享受免費的啤酒軟飲和美食,現場還提供了包括射門游戲在內的諸多互動環節,讓不少球迷大呼過癮。可愛的拜仁吉祥物伯尼熊、德甲冠軍獎杯“沙拉盤”吸引球迷駐足合影。 

魯文·卡斯帕向到場的600余名中國球迷表示歡迎,並表示相信拜仁會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汪宇現場透露將陸續推出拜仁慕尼黑球星系列、吉祥物伯尼熊系列等各具魅力的信用卡產品,滿足球迷多元化、個性化需求。

在一段傳奇紀錄片播放之后,球迷們終於等來了重量級巨星埃爾伯的登場,這位拜仁傳奇表示這已經是自己第6次或是第7次來到中國了,並且他相信這不會是最后一次,埃爾伯表示每次來到中國,都為中國球迷對足球對拜仁的熱情所深深震撼,他也很期待拜仁與多特蒙德打出一場激情四射的比賽。 

埃爾伯分享自己當年是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球員的經驗,談及拜仁和多特的比賽,埃爾伯也對這個老對手有著諸多美好回憶,他表示自己最愛前往多特主場——威斯特法倫比賽,他很享受在那裡進球幫助拜仁獲勝的感覺。埃爾伯還講述了自己當年和多特門神萊曼頂牛的有趣往事,並且還即興來了一段舞蹈,令球迷們歡聲笑語不斷。

一場完美的比賽,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一場空前規模的看球活動,共同鑄就了這個完美之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