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三分球創新高 勇士隊鎖定西部第一

2019年04月09日04: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華盛頓4月7日電  NBA(美國男籃職業聯賽)常規賽7日進行了14場比賽。火箭隊命中27記三分球刷新本隊保持的全聯盟單場三分球紀錄,並以149︰113輕取太陽隊,迎來六連勝。另外一場比賽勇士隊主場以131︰104戰勝快船隊,取得五連勝的同時鎖定西部第一。

  火箭隊與太陽隊的比賽一開始,火箭隊開局順利,進攻強勢,領先進入次節,隨后太陽隊狀態回升,但火箭隊外線手感火熱,前兩節火箭隊以77︰47領先。第三節,太陽隊和火箭隊形成對峙,太陽隊窮追不舍,但火箭隊內外火力齊飛讓太陽隊的進攻顯得乏力,火箭隊帶著40分的領先優勢進入最后一節。

  本場比賽火箭隊球員哈登拿下30分13個籃板9次助攻,火箭隊目前排名西部第三。太陽隊的克勞福德替補出場砍下27分4個籃板6次助攻。

  在勇士隊對陣快船隊的比賽中,首節快船隊打得頑強,面對勇士隊的狂轟雖然落后但一直緊咬比分,次節快船隊一度反超比分。不過,勇士隊很快重新佔據主動,領先進入第三節。勇士隊繼續擴大領先,快船隊無力反擊,帶著巨大分差進入末節的雙方盡遣替補,勇士隊取得大勝,鎖定常規賽西部頭名。勇士隊球員庫裡此役拿下27分。

  當日其他場次比賽結果:籃網隊以108︰96戰勝步行者隊,獨行俠隊以129︰127險勝灰熊隊,老鷹隊以107︰115負於雄鹿隊,熱火隊以109︰117負於猛龍隊,馬刺隊以112︰90戰勝騎士隊,雷霆隊以132︰126戰勝森林狼隊,活塞隊以91︰104負於黃蜂隊,魔術隊以116︰108擊敗凱爾特人隊,奇才隊以110︰113負於尼克斯隊,開拓者隊以115︰108戰勝掘金隊,鵜鶘隊以133︰129戰勝國王隊,爵士隊以109︰113負於湖人隊。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09日 15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