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U16男足輕取吉爾吉斯斯坦隊

2019年04月09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U16男足輕取吉爾吉斯斯坦隊

  新華社西安4月8日電(記者姚友明)8日,“絲綢之路·華山杯”渭南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迎來第二個比賽日,中國U16男足6:0大勝吉爾吉斯斯坦隊,迎來兩連勝。

  中國隊本場依然排出4231陣型。第41分鐘,賈博琰游弋到中路,在利用個人能力完成突破后,效力於上海上港梯隊的他在禁區弧頂位置一腳遠射,幫助中國隊1:0領先。

  失球讓吉爾吉斯斯坦隊不得不前壓,上半場結束前,葉子民抓住反擊機會、中路快速帶球切入禁區再入一球,中國隊2:0領先。

  第47分鐘劉軼恆將比分改寫為3:0。6分鐘后陳諾禁區前沿完成搶斷,小角度打門收獲進球,中國隊4:0領先。第55分鐘葉子民頭球攻入本場比賽個人第二粒進球,中國隊5:0領先。終場前阿布都合力力·吾斯曼江錯失一次點球機會,不過王韜禁區內半凌空抽射幫助中國隊將比分定格為6:0。

  中國U16男足主教練安東尼奧賽后說:“我們隊員整場比賽的表現都非常好,從第一分鐘開始表現就非常好,全場90分鐘我們是持續的高強度壓迫打法,不給對手任何的機會。其實我最關注的不是結果,而是場上所有隊員都能理解我們如何進攻,這讓我很高興。”

  另一場比賽中,塔吉克斯坦U16隊5:0大勝緬甸U16隊,取得兩連勝的同時暫時以淨勝球的優勢領先中國隊,暫列本屆杯賽積分榜首位。

  10日晚,中、塔兩隊的直接對話將決定本屆賽事冠軍歸屬。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