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最新實力榜:前三位不變 凱爾特人重回前十

2019年04月09日09: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勇士、雄鹿、火箭依舊分居前三,凱爾特人重回前十位列第九,一起來看詳細榜單:

1、金州勇士 56勝24負 上周第一

節奏:101.8(10) 進攻:115.0(1)防守:108.4(11)淨勝分:+6.6(2)

盡管他們主場每百回合淨勝分僅為+5.7排名西部第五,但上周勇士還是成功鎖定了西部季后賽的全程主場優勢。他們需要確保接下來兩場比賽的勝利,來避免創造科爾執教勇士后的最差戰績。雖然勇士的防守效率可能無法排在聯盟前十,但是他們在博古特上場的160分鐘時間裡每百回合僅讓對手得到91.7分,憑借著這段時間的出色防守表現,他們也成功在常規賽結束前攀升至聯盟防守效率第11,這也是與他們上賽季的排名持平,隨后勇士在季后賽打出了聯盟第一的防守效率。

2、密爾沃基雄鹿 60勝21負 上周第二

節奏:103.5(5) 進攻:113.6(3) 防守:104.8(1) 淨勝分:+8.8(1)

憑借著上周對陣費城76人的關鍵勝利,雄鹿也鎖定了季后賽的全程主場優勢,同時字母哥給恩比德送出四記封蓋也讓他在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員評選中填上了重量級砝碼。無論在攻防兩端,雄鹿都是東部最強的球隊,無論是對陣東部球隊還是聯盟前五。但是他們仍有隱患,馬爾科姆-布羅格登可能缺陣季后賽首輪。在過去22個擁有統計的賽季,唯二能夠在進攻和防守效率同時排名前三的球隊是2014-15賽季和2016-17賽季的勇士,並且均贏得了當年的總冠軍。

3、休斯頓火箭 53勝28負 上周第三

節奏:98.4(27)進攻:114.8(2)防守:110.0(17)淨勝分:+4.8(5)

勇士每百回合得到115分,創下NBA歷史之最,緊隨其后的就是114.8分的休斯敦火箭。同時自全明星賽之后,他們在攻防兩端也十分高效。在周四客場挑戰快船的比賽中,他們取得了32分的大勝,自11月中旬之后,火箭對陣西部季后賽球隊取得了14勝5負的傲人戰績,19場比賽每百回合飆下116.3分。

4、多倫多猛龍 57勝24負 上周第四

節奏:100.5(15) 進攻:112.5(5)防守:106.9(5)淨勝分:+5.6(3)

猛龍一直在以完整陣容出戰,同時如果他們殺入總決賽面對勇士也將握有主場優勢。當猛龍面對競爭東部爭奪季后賽名額的球隊時從不會心慈手軟,上周面對魔術、籃網、黃蜂以及熱火取得了3勝1負的成績。在洛瑞、倫納德以及馬克-加索爾同時出戰的情況下,他們的戰績為10勝4負,在三人一同出場的215分鐘時間裡,每百回合能夠淨勝對手15分。不過多倫多的替補陣容還有問題亟待解決,自從范弗裡特從手指傷勢中復出后,他與鮑威爾以及伊巴卡的陣容每百回合要被對手淨勝3.1分。

5、丹佛掘金 53勝27負 上周第五

節奏:98.6(26) 進攻:112.2(7)防守:108.0(10)淨勝分:+4.2(7)

掘金可能是西部唯一一支能夠在攻防兩端同時排名聯盟前十的球隊,他們仍位居西部第二,但掘金的在昨天輪休了大部分的主力最終不敵開拓者,可能讓他們面臨掉落到西部第三的可能性,不過也讓火箭有可能跌至西部第四,這樣他們就能避免次輪與休斯敦相遇。過去25年裡,掘金僅贏過兩次系列賽,因此如此激烈的西部競爭讓他們這麼做也無可厚非。

6-10:開拓者(→0)、76人(→0)、爵士(↑1)、凱爾特人(↑2)、快船(↓2)

11-15:馬刺(↓1)、雷霆(→0)、魔術(↑2)、籃網(↑3)、步行者(↓2)

16-20:活塞(↓2)、國王(↑1)、黃蜂(↑3)、熱火(↓3)、湖人(↓1)

21-25:森林狼(↓1)、老鷹(↑1)、奇才(↓1)、獨行俠(↑2)、灰熊(↓1)

26-30:鵜鶘(↓1)、公牛(→0)、太陽(↑1)、騎士(↓1)、尼克斯(→0)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